冷笑話時間 姐姐的冷笑話時間 有一天小明來到開幕活動一家五金行店小明:老闆我要買蘿蔔老闆:我們沒建築設計有賣蘿蔔哦第二天小明又來到五金行店小明:老闆酒店經紀我要買蘿蔔老闆:我們這裡沒有在賣蘿蔔的到了第東森房屋三天小明又來到五金行店小明:老闆我要買蘿蔔老節能燈具闆:小弟弟我這裡是五金行 沒有在賣蘿蔔的 辦公室出租 如果你還來亂 我就用剪刀把你的耳朵給辦公室出租剪掉結果第四天小明又來五金行店小明:老闆你們景觀設計有沒有在賣剪刀老闆:剪刀剛好賣完了小明:老闆借貸那我要買蘿蔔老闆:.................... 節能燈具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36irsw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