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環保站~秀珠師姑今天一早原本要去看醫生~可惜明天早上才有~想到時間還有一小時半~出發!八德環保站~宜蘭民宿做環保~這也是我第六次來做環保~記得第一次來的時侯是2月12日~永遠記得~鼓起勇氣走進去~師姑我要做環保~借貸第一、二、六次我都是做最前面滴工作~分類垃圾第三次剪紙~第四次整理杯子、盤子~第五次用錄音帶~也是第五買屋次認識二位朋友~夏閔晨~夏慧琪~二位是姐妹~但都比我大喔!但最重要滴~她們都是吃素好多年囉!真好~未來我建築設計一定也要吃素~因為對身體很好~今天終於認識秀珠師姑了~每一次來大部份都看到她~但都沒有問名子~今天問一租屋網下~哇!原來是電視播的大愛據場裡滴蕭秀珠師姑~很高興來到這裡~做環保~今天秀珠師姑問我要不要開始上課~代償上完課程培訓成志工~再來~培訓成委員~時間長短不一定~看個人修行~我心動了!因為只要從四月份開始到十一酒店兼職月份~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日上午八點半到十一點半上課~只要上八次~就可以培訓成環保志工~我想成為環保志工房屋二胎~回家的路一直想~一直想~要回家秀珠師姑包一個素便當給我回去~超好吃滴~不像素滴~讚!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36irsw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