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你好嗎?我的朋友!發現珠璣的家 就在這兒~沏壺茗品 薰性冶情一番吧!! 嘉義 @ 公車 轉進那條酒肉朋友時光流逝的小巷 經歷 就像 溽暑逼嚴寒 今年此刻 我在這裡 綠水柳畔 再望一場春水年華  青春逝~~ 票貼 嘉義 @ 文化路 我的影子 總是 背對著太陽 我問它為什禮服麼  它說 因為我是那心頭  幽暗角落 因為 我是你  影子說~~ 膠原蛋白 嘉義 @ 指標 世界可以很大~~但是心眼小的人看不到~~胸襟可以很寬~~但是氣度小的人靠不到~~要敵人斃命很容易~~要自己反省很困難~~要別人躺下也很容帛琉易~~要自己成長那很困難~~ 嘉義 @ 北門 或許 有一天我將不再對你笑不是無情 只是我將告別一段歲月真實設計裝潢 早已不存在  逃  ~~ 帛琉 新營 @ 天鵝湖 上個週末的下午 和地下情人  約會 在寫字閣一角 我將手輕放在她纖細 的柳腰上 緩緩與她 輕舞飛揚 踩著褐藻醣膠 綢緞方菱 低咕 呢喃 細綿情話 邂逅一段 腦子裡的圓舞曲 就這樣一直舞著  舞著 在那個謐靜詭譎的下午 ~~酒店工作筆之舞  白河 @ 田綠 前幾天閒暇拍了一些照片~想把它共享~一以紓鬱  一以冶性拙現一些抒情小品文雅共賞 辦公室出租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36irsw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