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髮520這天是台灣的大日子我們的新任總統 從早到晚"馬"不停蹄的忙著褐藻醣膠而雯呢  為迎接著天大日子 也沒閑著 早上忙完工作就趕赴美髮院變髮 ARMANI這一變  座了快5個鐘頭  厚~屁股都麻了將去年燙捲的長髮 再把它辦公室出租燙直同學還虧我  你錢多喔喂  我可是在幫忙拼經濟ㄟ留了多年的直土地買賣髮去年聽美髮師的建議 換換髮型雖說捲髮親友們都說好看  還好也不會老個人信貸氣(沒辦法人年紀大了 這點倒是很care不過 月還是喜歡直髮一來好梳理 二來售屋網不需塗塗抹抹的  總覺得一出門所有髒東西都會黏在髮上不過ㄋㄟ 變了21世紀房屋仲介髮  老爺出差回來沒發覺  連寶貝公也沒發覺 還跟我說 「唉呦信用卡代償  連我婆剪髮我也沒發覺呢」  挖勒奇怪  難道男人都這樣嗎酒店打工  就不能多點細心與關心喔不過呢  還是小寶貝最好  說著「西裝媽媽直髮捲髮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36irsw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